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人才培养 治理培训 资政研究 学习园地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期“基层治理大学生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教材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达州高新区基层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新闻来源:   发布:马克思学院  2022-11-16 09:35  阅读:

1114日,达州高新区基层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致辞,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宁小礼出席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辉出席,校地合作处处长姜约主持开班式。

涂德祥受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侯忠明的委托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合作情况。他谈到,此次培训是达州高新区与四川文理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务实举措。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训学员和从事管理、服务的工作人员深刻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学校也将以此次作为契机,从“深化市校合作,服务地方发展”的高度来高度重视和切实做好这项工作,共同实现培训目标;二是希望参训学员要正确认识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生活之间的矛盾,做好统筹,确保把精力集中投入学习当中,既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端正学风,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又要结合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有针对性的深入思考,要切实把学习培训的过程转变为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开创工作局面的过程;三是希望学校的管理服务人员要切实增强组织、管理与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相关部门,周密布置各个教学环节、活动环节,做到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全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团结、乐观的学习氛围。

宁小礼指出,学员在培训期间,一要珍惜机遇,身心融入。二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要严肃纪律,强化管理。要充分利用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自觉培养学习能力、技术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积极投身党的事业发展中去,经受洗礼,接受锻炼,要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埋头苦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强调,参培学员要心无旁骛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才尽其能。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3天,设置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党建思想解读、习近平在正定的从政初心与为民情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等课程,达州高新区基层骨干党员共计120人参加此次培训。


    上一条:达州市中小学校党员名师示范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达州市2022年新媒体(抖音、微视频)在组织工作中创新运用培训班开班      
  • 实用链接
  • 中国考研网
  • 达州市人民政府
  • 达州先锋
  • 银狐考试系统
  •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E-mail:caijglxy@163.com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