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人才培养 治理培训 资政研究 学习园地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期“基层治理大学生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教材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院长孙杰带队赴邱家店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
新闻来源:   发布:马克思学院  2022-11-18 17:13  阅读:

11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杰教授带领课题组成员前往邱家店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专题调研。

                       


在邱家店社区,孙杰教授一行与邱家店社区党支部书记石现平及领导班子成员和社区代表就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相关情况进行座谈。孙杰教授一行询问了邱家店社区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石现平书记介绍了邱家店社区党建基本情况、开展社区治理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也围绕开展社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看法。随后,双方就未来如何进一步开展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上一条:万源市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开班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四川文理学院达州基层治理学院2022年度科研课题拟立项项目公示      
  • 实用链接
  • 中国考研网
  • 达州市人民政府
  • 达州先锋
  • 银狐考试系统
  •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E-mail:caijglxy@163.com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