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人才培养 治理培训 资政研究 学习园地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期“基层治理大学生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教材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2022年度项目申报公告
新闻来源:   发布:马克思学院  2022-10-14 15:23  阅读: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是达州市委组织部与四川文理学院共建的教学科研平台。以“治理培训、人才培养、资政研究”为主要职责,坚持“开放、聚力、共建、共享”的理念,立足达州、服务达州,为进一步把学院坚持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型智库和人才培养阵地,现启动2022年度基层治理科研申报工作。现将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和达州市委工作部署,把握新时代社会治理规律,遵循基层治理人才培养原则,以治理培训、人才培养、资政研究为主要职责,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和构建基层治理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综合性人才,提供更多政策咨询,助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立项原则

2022年度学院项目申报,应立足达州、聚焦达州基层治理理论与实践问题,力争为达州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依据。基础研究要力求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应用研究要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申请者应以《课题指南》(见附件)所提示的选题方向和研究范围自行拟定具体题目。对于课题指南未涉及的选题,只要符合课题立项的指导思想和学院研究方向的基本要求,申请者亦可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学术专长自选课题进行申报。特别欢迎具有全局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等学术性强的重大基础研究和重大应用研究的选题,优先资助有较丰富前期研究成果的研究人员申报的项目。

为保证项目评审的公平公正,本学院实行回避制度和匿名制度。在评审会召开之前,任何单位或个人均不得以任何名义走访评审专家。一经发现申报者有不诚信行为,将取消项目,三年内不受理申报。

三、项目类别与资助额度

本年度设立专项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1-5项,每项资助1万元;一般项目10-15项,每项资助0.5万元。

四、申报条件

1. 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应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主持完成过市厅级及以上社科研究项目。有较强研究能力和丰硕前期研究成果的中级职称或硕士学位者,也可申报。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者具有硕士学位。

2. 课题组负责人只能向本学院申报1个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加本学院2个项目的申请。

3. 课题负责人与课题组成员应具备实施课题研究的能力和时间保证,所依托单位应具备基本的研究条件;项目申报人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须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严格把关。

五、结题要求

1. 完成时间和结项成果要求:

本学院项目要求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在2022125日前完成,鼓励提前结项。重点项目要求提交1000015000字左右的论文或调研报告,一般项目要求提交800010000左右的论文或调研报告。

六、注意事项

1. 申报课题须按照《项目申报书》和《项目论证活页》要求,如实填写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三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并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

2. 项目申报所需《项目申报书》《论证活页》等材料从附件中下载。报送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研究项目申报书》一式3份,论证活页3份,以及配套的项目申报汇总表(由组织申报单位统一汇总上报)。所有材料要求统一用A4纸印制,左侧装订。

3. 项目申报受理时间从20221015日起至1031日止,由申报单位审查申报材料并签署意见后统一寄送到本学院,电子文档发到学院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收件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博文楼608办公室,邮政编码:635000,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18781708991。电子邮箱:1635945484@qq.com

附件: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22022年度项目申报选题指南 、申报书及活页.zip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20221014



    上一条:四川文理学院达州基层治理学院2022年度科研课题拟立项项目公示
     
  • 实用链接
  • 中国考研网
  • 达州市人民政府
  • 达州先锋
  • 银狐考试系统
  •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E-mail:caijglxy@163.com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