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人才培养 治理培训 资政研究 学习园地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达州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学
达州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学
达州基层治理研究中心 2023 年度项目
万源市2023年新媒体在组织工作中创新
万源市2023年新媒体在组织工作中创新
万源市2023年新媒体在组织工作中创新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班
新闻来源:   发布: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11-22 15:31  阅读:

11月21日,由基层治理学院承办的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开班仪式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碧英,达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黄橹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达州基层治理学院副院长孙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春滟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主持开班仪式。

黄橹洁指出开设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既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社区工作注入了新动力,有助于进一步优化社区工作人员文化结构、年龄结构。他要求达州基层治理学院组织好教学运行,将理论讲授与基层实践相结合,组织学生认真开展社区实践,培养一批符合达州基层治理需要的人才,推动达州基层治理取得新成效。

程碧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有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深厚情怀;二是要树立良好的学风,正确处理好基础治理实验班和专业课、生活之间的矛盾,加强学习自觉性;三是全体任课教师和管理服务人员要主动为学生学习创造良好氛围,妥善解决学生学习、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问题。

院长孙杰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院招募、制定开课计划等方面介绍了试验班前期准备工作。党委书记刘春辉宣读了班委成员名单。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由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和四川文理学院共同举办,开设目的是培养具有扎实的社会工作理论基础、熟练的社会工作方法知识和能力,能在达州市党政机关以及社会团体、福利机构、企事业单位等部门和领域从事社会工作服务、志愿服务、社区发展与管理和社会调查与政策研究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本期试验班共计招收学员55名,由四川文理学院面向全校大学生公开遴选,培训时限为1年。




    上一条:达州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学员赴“校地合作”试验点马房坝社区开展实践学习
    下一条: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 招生简章      
  • 实用链接
  • 中国考研网
  • 达州市人民政府
  • 达州先锋
  • 银狐考试系统
  •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E-mail:caijglxy@163.com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