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人才培养 治理培训 资政研究 学习园地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期“基层治理大学生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教材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达州市2022年新媒体(抖音、微视频)在组织工作中创新运用培训班顺利结业
新闻来源:   发布: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2022-11-21 14:05  阅读:

1118日,由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主办、达州基层治理学院承办的达州市2022年新媒体(抖音、微视频)在组织工作中创新运用培训班顺利结业。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辉出席结业仪式,并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主任、达州基层治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常楠主持结业仪式。

刘春辉首先向达州市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学校基层治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潜心授课的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讲到,年轻干部只有不断提升自身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才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完成好新任务。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一要注重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守住党规党纪的红线,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要注重政治历练,勇于担当作为,临难不避、实干为要,正确对待个人荣誉成绩和进退留转,不看一时的得失,不与组织讨价还价,不在名利待遇上斤斤计较;三要注重实践锻炼,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把群众的意见吸收好、经验总结好、问题解决好,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转化为工作的方向、决策的依据;四要注重专业训练,充分发挥对新知识、新事物领会接受较快的优势,强化专业训练,努力成为业务的行家里手。

常楠对本次培训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培训学员廖亮、詹佳妮、熊琦、杨阳、陈欢分别作为小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精心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平面设计、摄影、摄像、写作、新媒体运营、网络安全等八个方面的课程,采取了集中授课+专题讲座+课堂教学+交流研讨等培训方式,帮助参训学员理思路、找方向、讲方法、解疑惑。整个培训内容既有高屋建瓴的宏观视野,又有切实可行的应对方略,既有深刻精辟的思想见解,又有前沿使用的理论和信息,达到了工作和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


    上一条:学院召开首批立项课题研究推进会
    下一条:达州高新区基层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实用链接
  • 中国考研网
  • 达州市人民政府
  • 达州先锋
  • 银狐考试系统
  •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E-mail:caijglxy@163.com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