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人才培养 治理培训 资政研究 学习园地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期“基层治理大学生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教材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学院召开首批立项课题研究推进会
新闻来源: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发布:  2022-12-02 09:44  阅读:

121日下午,达州基层治理学院召开首批立项课题研究推进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达州基层治理学院副院长涂德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辉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达州基层治理学院副院长孙杰主持会议。

孙杰院长介绍了首批立项课题发布、申报、评审和立项情况,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涂德祥受学校校长、达州基层治理学院院长侯忠明同志委托,就首批立项课题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研究要紧扣基层,各课题组要将自己的研究课题切切实实与基层结合起来,问题的产生要来自于基层、课题组成员要带着问题深入基层进行认真调研、撰写的调研报告要在基层实践中进行检验、调研成果也要服务于基层;二是报告要围绕资政,课题负责人要统筹凝聚校内外专家力量,围绕达州工作中心,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大家的调研报告要突出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发现经济社会“亮点”,剖析百姓关注“焦点”,注意解决工作“弱点”,主动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形成多层次、全方位、重实效的调查报告,积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三是成果要突出创新,各项目负责人在研究过程中注重方法创新、观点创新、实践运用创新,多出精品力作。同时要遵守学术道德,把维护学术声誉、拒绝学术不端,真正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对得起良心,要做真学问、做大学问,营造健康向上的学术生态。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本次课题研究中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召开立项课题研究推进会,旨在为完成高质量课题研究指明方向、提出要求,使首批科研成果实现新突破、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首批立项的20项课题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上一条:达州市中小学校党员名师示范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达州市2022年新媒体(抖音、微视频)在组织工作中创新运用培训班顺利结业      
  • 实用链接
  • 中国考研网
  • 达州市人民政府
  • 达州先锋
  • 银狐考试系统
  •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E-mail:caijglxy@163.com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