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人才培养 治理培训 资政研究 学习园地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正式开
四川文理学院第一期“基层治理大学生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教材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四川文理学院“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达州市2023年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结业
新闻来源:   发布:马克思学院  2023-09-25 13:00  阅读:

9月22日,达州市2023年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四川文理学院顺利举行。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达州基层治理学院副院长涂德祥教授致辞;达州市卫健委党建办负责人,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春滟出席闭幕式;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达州基层治理学院副院长孙杰主持结业典礼。



涂德祥代表达州基层治理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达州市卫健委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潜心授课的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原则和纪律。二是始终保持真诚朴实的为民情怀。要保持对患者的关爱和耐心,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知民情、顺民意、解民忧,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三是始终苦练内功,在实践中提升业务能力。要主动学习新观念、新方法、新思路、新政策、新要求,改善专业知识结构,保持创新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四是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操守。要对纪律规矩怀有敬畏之心,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责任,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守纪律、戒贪欲、慎用权。

学员代表对此培训情况作全面的培训总结,培训班各小组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促进了理论学习、提升了政治思想素质,更加强了党建业务能力,对于后续工作实践具有很大启示和帮助。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精心设置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媒体应对与风险沟通、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基础党务知识等课程,采取了集中授课+现场观摩+交流研讨+校外教学等培训方式,帮助参训学员提高理论素质,增强业务能力。整个培训内容既具有宏观视野,又着眼于具体工作细节,具有理论性、实用性、创新性、前瞻性,受到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达州基层治理研究中心被认定成为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下一条:达州市2023年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培训班开班      
  • 实用链接
  • 中国考研网
  • 达州市人民政府
  • 达州先锋
  • 银狐考试系统
  •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E-mail:caijglxy@163.com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