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公告 人才培养 治理培训 资政研究 学习园地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达州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学
达州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学
达州基层治理研究中心 2023 年度项目
万源市2023年新媒体在组织工作中创新
万源市2023年新媒体在组织工作中创新
万源市2023年新媒体在组织工作中创新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达
万源市2023年新媒体在组织工作中创新运用及网络舆情处置示范培训班结业
新闻来源:   发布: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12-19 13:24  阅读:

   12月15日,万源市2023年新媒体在组织工作中创新运用及网络舆情处置示范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四川文理学院顺利举行。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达州基层治理学院副院长孙杰致辞,四川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春滟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跟班老师唐靖姗作培训总结。唐靖姗从培训时间及方式、课程安排以及培训成效3个方面详细总结了本次培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未来培训班的改进方向提出展望。

孙杰院长对中共万源市委组织部主办方的高度重视与精心谋划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全体授课教师以及管理人员的全心付出表示高度赞赏,对全体学员克服工学困难、勤学善思、静心研读的态度表示充分肯定。他对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注重政治历练,立稳善治“压舱石”。要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坚定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在政治立场和方向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担当作为。二是注重实践锻炼,锤炼能治“金刚钻”。要主动投身基层一线,到改革发展、基层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急难险重、吃劲艰苦岗位去,在实践锻炼中开阔眼界、磨砺本领,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壮筋骨、长才干。三是注重专业训练,打磨能治“金钥匙”。要以问题意识为导向,聚焦社会治理新挑战、新任务,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并保持创新活力和能力。在新变化中涵养“工匠精神”,磨炼专业知识本领,不断创新工作思维和方法,奋力开创万源市宣传工作崭新局面。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短视频时代的新媒体内容生产与运营、突发公共事件的媒体应对与风险沟通、新闻的策划和发稿技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信息简报等典型材料写作实践、公职人员舆论风险意识提升与危机应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等八大专题精品课程,采取了自学+理论授课、交流研讨、现场观摩多种教学方式,帮助参训学员提高了政治理论素质,加强了业务工作能力,增强了应对风险挑战的本领水平。本次培训在新闻宣传写作、网络舆情应对以及新媒体的创新运用等领域提供了新思路、新论断和新方法,既有理论视野,又有实践指导,受到培训学员们的一致认可。



    上一条:达州基层治理大学生定制培养试验班学员赴“校地合作”试验点马房坝社区开展实践学习
    下一条:万源市2023年新媒体在组织工作中创新运用及网络舆情处置示范培训班开班      
  • 实用链接
  • 中国考研网
  • 达州市人民政府
  • 达州先锋
  • 银狐考试系统
  • 达州基层治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2-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 E-mail:caijglxy@163.com
    [管理入口]